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白松
职业:**
年龄:猪
位置:中国,乡村
个性介绍:
A型血的人

灰色的天灰色的心情

标签: 公司  
2006-12-14 12:5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2006-12-14

    今天的天怎么是灰色的?!就像我的心情也是灰色的!
    凌晨,我被闹钟吵醒了。爬起来一看才6点,还是回去再睡吧。突然间惊醒,其实是我的生物钟告诉我要迟到了。赶快起床,收拾好行囊带上我昨晚自己做的饭准备出发。这时天还是黑蒙蒙的,看不出天气的好坏,唯一能感觉到的只有北京独有的冷。
    我上班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地铁,在路上,为了打发时间我会听音乐。今天和往常一样听英文歌。不过,不知为什么,今天的音乐我听不懂了。也不知是不是我有心事影响。就这样到了公司。
    一进公司门,我看到了她-g。和她打了一声招呼,我终于知道了我今天的心情为什么是灰色的。可以这么说,她对我进行冷战了。究其缘由,我不知道。从她请病假回来的第一天就开始了。她也曾经说过不是针对我。我也不会乱想。但看到她和其他同事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,唯独对我太冷淡了。让我感觉很不舒服。每次都想和她说话,可她的表情、语气让我说不出口。朋友做成这样子真的很失败。
    现在的我真是黔驴技穷,没有办法了!希望朋友一切都好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